邪老三

其实我只是一个经常发神经的中二病。

《你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烟火》#暴卡#微毒埃#新年快乐

这里老邪,最近吸暴卡吸多了,整个人精神有些亢奋,正巧学校放假,一冲动就把自己之前在上课时写的小甜文发上来了,祝小可爱食用愉快!

(由于是手机上发的,而且是手写,不是打字,所以如果有错别字或重复的请多多见谅!蟹蟹emmmm)

————————暴卡:ready?Go!—————————

“咳咳咳!”半夜,卡尔顿躺在特殊病床上剧烈地咳嗽着,呼吸罩随着他的动作而颤抖,仿佛就要脱落。他的病情又加重了,明明才刚开始好转,但病魔还是不放过他。

        他曾经的那双因为野心而散发无尽光彩的骄傲鹿眼,现在被咳嗽刺激出了泪水,眼角微红,可怜又无助。

        痛苦之中,他呻吟了一句:“你在哪里,Riot?”

        突然,一阵疲惫感缓慢袭来,卡尔顿的身体逐渐失去了力气,但伤口却有一种凉丝丝的感觉,很舒服。他仿佛发现了什么,在昏迷前的最后一刻露出灿烂的笑容,对着空气说了句“谢谢”。

        过了许久,一个银色的身影静悄悄地出现在病床旁,它沉默着,双眼望着床上沉睡的人儿。最后,卡尔顿的脸上落下一个深情的小心翼翼的吻。

        〔我回来了,Carlton。〕

       “真是个奇迹,您的伤势竟好的这么快!”卡尔顿的主治医生颤抖地翻看着他的病情表,满脸震惊。那里的一切数据都在显示病情的好转。病床上的卡尔顿表面平静地聆听着医生的感叹,但他的内心却是止不住的激动:它终于回来了,他还记得坠入海中时,那种灼痛而又冰冻的致命感,当时因为火焰而受到重创,保护着卡尔顿的那一部分身体被燃烧殆尽,而是失去共生体庇护的卡尓顿终究是个普通人类,溺水使他失去意识。记得那最后的一眼是无际的幽蓝,深邃得如同那位他最尊敬的王……他微微闭上了眼,平复着刚才激动的心情。

         “先生?先生,怎么了?”思绪回到现在,医生正疑惑的望着刚刚陷入沉思的卡尔顿,其实医生一开始便对这个人感到好奇,这位病人身上一直有种难言的气质,他生得又清秀,若出了名,必定是一群年轻人的梦中情人,特别是那双鹿眼,精致的像两颗璀璨的宝石,令人神往。但他不清楚这位病人的来历,听说他是被一位出海打渔的渔夫在海面上的一块漂浮的机械残骸上找到的,发现时体无完肤,身上除了溺水的痕迹外竟然还有烧伤。真不知他经历了什么,医生“啧啧”了几声,对卡尔顿叮嘱了几句,便出门了。

         卡尔顿不以为然,他转头去问暴乱:“Riot,现在我们该做什么?”意料之外,卡尔顿没有收到回答,他有些慌了,想挣扎着离开病床,〔别动。〕卡尔顿怔了一下,又乖乖的躺了回去,紧接着却是一阵长久的沉默。终于,卡尔顿收到一个彻底意料之外的回答。“咚!”他听到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脸颊突然红透,一直红到耳根子。像极了一朵盛开的红玫瑰。

         〔卡尔顿……这个新年你想怎么过?〕

          “妈妈!今天唐人街举行新年庆典!我们一起去看看吧!”对面的一对母女特别引人注目,小的那个紧紧地拽住母亲的衣角,手指指向对面那条特别热闹的街市——唐人街。母亲一脸无奈,但还是陪同女儿走进那里,毕竟她自己其实也蛮期待的。

           正是新年,外国华侨有的因为特殊原因而不能归国,心中那浓浓的思乡之情无处倾诉,便来到这条街道,与其他同伴一起庆祝新年。

          风呼啸地吹着,尽管脸有些冷,但他的心却是暖暖的。“Riot,我们去那里吗?”刚逃出医院的卡尔顿眼睛闪着光,迫不及待地问暴乱。暴乱在心底轻笑起来:〔可以。〕它从来不想扫这个人的兴。得到允许的卡尔顿几乎是像刚才的那个小朋友一样蹦跳着去的。

         刚进入到唐人街里,卡尓顿便感觉身体好了很多,因为人多热闹,暖和了不少。不一会儿,卡尔顿便兴奋地左顾右盼,像个孩子似的。“中国真是个神奇的国家!”卡尔顿感叹着,本来对唐人街的新年庆典没有什么兴趣的暴乱,这时也望着这片灯火阑姗的美景,内心随着旁边的人儿起了一丝波澜:〔你们人类的世界……也不是只有垃圾。〕这句在别人看来是贬义的语句,卡尔顿却明白,这是一位君王真诚的赞美。“可惜人类不会珍惜,多年之后,也许只剩一片荒芜。”卡尔顿叹了一口气。呼出的白雾迷迷朦朦的,很快散去。

          “大哥哥!”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小女孩清脆的声音,卡尔顿转身一看,那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一头美丽的金发有些凌乱,冷风把她的脸吹得有些红,但也让她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她的一只手中拿着一把“春节吉祥物”,但更吸引卡尔顿的,却是她另一只手上握着的一支玫瑰。它正开得浪漫。“买一支玫瑰送给你的另一半吧!”小女孩儿又开口道,脸上却挂上了一种略带狡黠的笑容。卡尔顿又脸红了,他摇了摇头:“我怎么可能会有‘另一半’呢……”表面上是否定的,但心里却想起了那个灰色的身影。

         几番讨论之后,卡尔顿最终还是付了钱。他看见小女孩最后向他眨了眨眼,口中无声地说:加油!以示鼓励。现在的小孩子都是这样子的吗?卡尔顿有点想扶额。〔这是什么?〕暴乱的声音传来, 曾经都是在杀戮和血腥中度过的它对人类的东西都很好奇, 只是它不善于表达,所以常常让他人误解罢了。卡尔顿感到有些惊讶,但还是做了回答:“是送给情人的一种花。花语是‘我爱你’,象征着至死不渝的爱情。”它沉默了一下, 脑海中却莫名其妙地浮现出这个男人的身影,终于,它回答:〔它很适合你,Carlton。〕又是一个瞬间,卡尔顿大脑一下子空白了,内心产生了一种陌生的情愫。转头一想,他顿时有种罪恶感,他怎么可以产生这种想法?暴乱可以听到他的心声,他这时的想法让暴乱第一次感到一种慌乱和愤怒,但卡尔顿并没有发现。他有些颤抖地说了声:“谢……谢谢。”暴乱有些无奈,但还是将心中的脾气压下去。毕竟人是要宠的。

       

        卡尔顿的病终究还是严重的,在走了这么远的路之后,卡尔顿的身体有点吃不消了。风渐渐大了起来,天空中突然下起了小雪。千姿百态的雪花若隐若现,十分好看。这在别人看来是值得惊叹的美景,但对卡尔顿来说却是致命的伤害。卡尔顿感到一阵胸闷。身上的伤口又一阵阵地痛了起来。“咳咳咳咳!”一如当初的剧烈咳嗽。

        暴乱清楚地感受到了宿主身体的不适。它有些担忧的望着卡尔顿,他的脸色有些苍白。〔还好吗?〕暴乱问道。“还行。”卡尔顿勉强地回答着,转头又咳嗽起来。暴乱感到烦躁,它只能用自己身体的力量来缓解卡尔顿的病情。但力量没有完全恢复,所以他并不能帮上什么忙。烦。它向四周扫视了一番,希望能找到办法。突然,暴乱看到街对面有一对情侣:情侣中的那个男子脱下了自己的围巾,又给他旁边的那位女子戴上,把她裹得像只粽子一样。暴乱突然想到了什么,沉默不语。

        〔暖和吗?〕卡尔顿的脖子上突然围上了一条柔软暖和的围巾,为卡尔顿挡住了寒风。围巾是银白色的,上面有一道裂痕,让人心疼,但丝毫不影响它的温柔。

        那双可爱的鹿眼突然睁大,上面写满了惊讶。

        忽然,身后闪起绚烂的烟花,漆黑的天空瞬间被染上了五彩缤纷的美丽花纹。唐人街上的人们都兴奋地大叫起来,他们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而随即响起的烟花炮声,又掩盖了他们嘈杂的声音。那对人儿默默地对视着。在烟花的映衬下,暴乱终于微笑地对卡尔顿说出自己真挚的祝福:

        〔新年快乐,Carlton。〕

——你是我生命中最灿烂的烟火。

—————————微毒埃.分界线——————————

                                       (1)

       毒液和艾迪坐在电视前,他们两个正和谐地睡在沙发上,边嗑瓜子边看着晚上的新闻联播。

        为什么他们会那么惬意呢?因为之前艾迪揭发卡尔顿生命基金会黑幕的事得到社会支持。然后他就回到了自己原来的职位,并得到老板发的奖金和一段假期。

       

毒液:我不想看这个无聊的节目,我要吃电视之前放的巧克力emmmmm……

埃迪:不行!第一,我买不起。第二,你必须要了解这个世界上发生的一些重要事情。

       然后毒液不开心地又躺回了沙发。

                                       (2)

        渐渐地,埃迪也看得有些无聊。他有点想换台。因为他其实就是想看自己之前的新闻,但是风波已经过去了。他又凉了。

        埃迪不开心地撅起嘴。

        毒液:切!

                           (3)

        新闻联播主持人:【唐人街不明物种突然暴起,怀中抱着被通缉的生命基金会总裁。】

        毒液:!!!(他俩怎么了?!)

        埃迪:!!!(我怎么知道?!)

       

        瓜子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

        还能吃。

        但没有人去捡。

       

        发克。

评论(8)

热度(46)